XiaoE啊

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

【Harry Potter】杀死救世主

[荣光之下,皆是牺牲]

  

“Harry Potter is dead!!!hahahahaha~”伏地魔的声音响彻渐渐从外传来,殿内正商量对策的麦格教授震颤了一瞬,望向城堡之外。

  

“Hermione,你听见什么了吗?”罗恩注意到已经有人稀稀拉拉地向外走,赫敏也渐渐站起了身。

  

伏地魔的声音越来越兴奋,越来越高昂。

  

不断重复着——

  

“Harry Potter is dead!!!yours  Savior  is  dead……”[你们的救世主死了]

  

“no…… impossible……Harry!”[不……不可能……哈利!]赫敏和罗恩像是受了什么晴天霹雳,不顾一切地向外跑,直到看到伏地魔带领着一群食死徒。

  

食死徒之前,海格怀里抱着一个人。

  

他耷拉着身子,在海格怀里像个断线娃娃,满脸血污、看起来脆弱不堪……

  

沾染斑驳血迹的手垂下来,那只拿着魔杖呼唤魔咒,召唤出守护神的手,似乎也同样死去,毫无生气……

  

“Hagrid [海格]抱着谁?”金妮率先冲出来,“who is  that?!”[那是谁]


“不!不可能!”

  

“Harry?”罗恩拦住赫敏和金妮,望向哈利的方向,嘴唇止不住颤抖。

  

有的人躲在破烂的窗台下,有的透过四分五裂的玻璃向外查看,越来越多的人出来了,迫不及待地寻找那位救世主。


“where is he?”[他在哪儿?]


“Where is the boy?”[那个男孩在哪?]


麦格教授头发披散着,眼里已经盈满了泪水,她看到他了。


“Is  there.”[在那儿]

  

终于,大家的眼神都锁定在海格怀中。


明明刚刚他都还勇敢地站出来跟斯内普教授对抗,都还在鼓舞着大家。


终于还是到了最后。

  

伏地魔疯狂的大笑,成群的食死徒堵在对面。


Harry安静地躺在海格怀里,像凡人一样死去。


什么救世主,不过也才十七岁的少年……

  

金妮的眼中布满红血丝,汹涌的杀意要占据她的身体,巴不得用粉身碎骨咒将眼前的人击碎,罗恩的手死死挡住金妮的方向,“别做傻事。”


是啊,别做傻事。


“I will kill you。”金妮咬牙切齿地从牙缝中挤出这句话,半举起魔杖。


“傻姑娘,别逗了。”伏地魔嘿嘿笑了两声,显然是听了个笑话一般,他抬起手中的老魔杖:“哈利波特已死,不用负隅顽抗,归降我,成为我的食死徒。”


“归降我,不然,哈利波特的下场就是你们的下场。”


“让我看看,谁先来。”


“谁,请站到我这边来。”伏地魔尽力做出邀请的姿态,他现在已经没有后顾之忧了,没了哈利,这群巫师的精神已垮,也就没有任何支撑。


漫长又短暂的寂静之后,终于有人打破僵局。


“马尔福,my boy ……”


冷不丁的一声呼唤让所有巫师的目光都投向了他。


“come on  my son.”纳西莎早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了他,她的儿子一向胆子很小,她知道的,他的眼睛正暴露着他正处于恐惧之中,又一直斜睨过去在看着什么,好像要哭出来。


“come。”


又呼唤了几声,马尔福好像才缓过来,决定了什么似的,在众人鄙夷的目光中,一步一脚印走向对立面的伏地魔。


“哦~good boy,you  are brave,去吧,站到我身后,感谢你做的一切。”


伏地魔凹凸不平的脸上留下了欣慰的笑容,迎接拥抱之时靠在他的耳边低语:“good boy,你虽然胆怯,但你也助我大事已成,Harry Potter死了你功不可没。”


好像一句晴天霹雳,马尔福本来就呆滞的神情就更加奇怪了。


有了马尔福的“挺身而出”,人群中开始窸窸窣窣起来。


“Harry死了,我们要不然……”


“要不然什么?!霍德沃兹永远不会为伏地魔俯首称臣!”一声坚定而雄厚的声音立马否定了这个可怕的想法。


霍格沃兹的巫师们怎可以向麻木不仁的黑巫师低头!


“犹豫什么呢?or join us,or die.”


“so simplely.”[非常简单]


终于,第二人出现了。


纳威踩过地面上的碎石,一瘸一拐地走上前来,他的父母在伏地魔的钻心咒下折磨至死,他痛苦,他痛恨,他也想像哈利一样,能与伏地魔勇敢地对抗,可惜自己勇气永远不足。


“我还以为归降我的是很厉害的巫师。”食死徒人群中轰堂大笑起来,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巫师居然也敢当出头鸟。


“告诉我你的名字年轻人。”


“纳威。”


“纳威 隆巴顿。”


“hahahahahaha——”


又是此起彼伏的笑声。


“好的纳威 隆巴顿,我想你未来一定能在我的队伍中很出名。”伏地魔挑了挑眉,示意他过去。


“不,我有句话要说。”纳威紧紧攥住了刚刚在地上捡起的蒙尘的分院帽,神色紧张,声音颤抖,这是他第一次面对伏地魔,第一次这么近面对这个杀人凶手。


伏地魔有些意外,“哦  好吧纳威,我倒要听听你想说什么。”


纳威深吸了口气,站得稍微笔直了一些,开口道:“哈利死了也没关系。”


西莫立马喝道:“回来,纳威!”


同一时间,像是已经准备好的话一样,纳威坚定着继续回应:“people die every day!friends,family.yeah……we lost Harry tonight,he's still with us,in here.”

[每天都会有人死去,朋友,家人,对……我们今晚失去了哈利,但他仍与我们同在,在我们心里。]


“They  didn't die in vain,but you will!”[他们不会白死,但是你会。]


“Harry's heart did beat for us ,for all of us!”[哈利的心为我们而跳动,为我们所有人!]


一把镶刻了玛瑙和名贵宝石的圣剑崭露头角,剑柄在刚刚纳威在废墟中捡起来的分院帽中尤其霎眼。


纳威拔剑而出,毫不犹豫。


与此同时,人群中一阵骚乱,不论是食死徒那边还是自己的身后,突然对面阵营不知谁惊呼了一声。


“Potter!!!”破特!


“Harry?”纳威还没有从高度绷紧的神经中反应过来,顺势望去。


救世主接住了谁的魔杖,然后同一时间。


他挥动魔杖:“confringo!”[霹雳爆炸!]


伏地魔的脸上第一次露出类似迷茫的神情。


身后的食死徒被打散了一角,众人慌忙逃窜。


“德拉科!回来!加入战斗!”贝拉恼羞成怒,站在最高的废墟上怒吼,就这么眨眼之间,主人和霍格霍茨之间的战局竟奇迹般扭转!德拉科一家人!竟想逃!


“Mom,I want ……”


踏上桥墩的那一刻,马尔福停住脚步,对着母亲,犹豫不前。


“他可以的。你知道我们的家训,德拉科,对吗?”纳西莎抚摸着他的背脊,不知作何安慰,但是,他的儿子,从他递魔杖开始,她便知道,他已经做出勇敢的一步了,剩下的,需要那位救世主自己走。


“but……”


马尔福看向城堡,里面不时冒出几阵黑烟,传出几声轰鸣声,看起来凶险异常。


“我想做一件事妈妈,再借用你的魔杖。”


“德拉科?”


“please,mom,last time.”[请求你,母亲,最后一次]


“我保证,这是最后一次。”


“我也是霍格沃茨的学生,马尔福。”







彩蛋是第四部的救世主

评论(31)

热度(1138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