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E啊

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

【Harry Potter】杀死救世主2

[荣光之下,皆是牺牲] 

  

    无声夺命咒在伏地魔手中凭着老魔杖的威力更加猖狂,一次一次甩向奋力反抗的哈利身上。


  有那么几次,沾到了哈利的牛仔外衣,瞬间擦起了蓝色的焰火。


  “昏昏倒地!”


  耳边咒语四起,沙石遍地,哈利有些晕眩,不自觉握紧了魔杖,再次施展“昏昏倒地!”,不料,再次落空。


  “乌龙出洞!”


  一声熟悉的声音从旁边传来。


  “Potter!还不快想想怎么拖住他!”急躁的腔调还是一点没变,哈利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马尔福扑倒在地。


  “好孩子,你在做什么?”伏地魔的声音穿透性地萦绕在耳畔。

  

  哈利有些懵,并没有回应来人的话。


  局势变得紧张起来了。


  “你跑得太慢了Potter,差一点钻心咒就打到你身上了。”


  “马尔福……”


  “你在做什么?”


  哈利也问出了同样的问题,他还以为是罗恩和赫敏拿到毒牙出来了,居然是德拉科。


  一阵光圈从眼前闪过,还没看清楚来人,就已经被幻影移形了,临走前只听到伏地魔的狂怒,他吼叫着:“你还没死啊邓布……”


  “阿不福思.邓布利多?”


  哈利这样猜测,应该是他了。


  他们被幻影移形到了大厅倒塌的楼梯之下,两秒的沉寂后,马尔福伸出手展示了他手中的魔杖,“我是来看救世主是怎样带我们获得胜利的。”


  “我只选这么一次,Potter。”他开口。


  “不知生死的一次……”马尔福心里想着。


  他此时正平视着他的绿眸,竟在一瞬之间恍然看到里面泛起了一丝微弱的涟漪。


  或许我十岁时遇见你,也是这样的绿眸,独特的眼睛,独特的人。


  “那就别废话了。”


  “战后还你的魔杖。”


  “all right ,随时恭候。”金发男子浅浅一笑。


  哈利透过斑驳的镜片,对面的一切都是一层蒙蒙灰,只不过还能勉强看得清面容。


  “you know……”


  哈利开口。


  “你刚刚居然把乌龙出洞用在伏地魔的身上,真是疯了你知道吗?”


  “very crazy!”他做出吃惊的表情,眼里是满满的欣赏。


  这不就是之前被赫敏狠狠打了一拳以后,罗恩和哈利做过的表情吗,还是庆贺赫敏她打得好。


  德拉科回忆着,嗯……确实对味儿了。


  他脱口而出。


  “这不就很斯莱特林吗Potter?想学?”


  话音刚落,一道粉身碎骨咒落在身后挡住的墙板身上,登时化为了粉末。


  哈利站起身,紧紧握住手心的魔杖,将它放在心口两寸的位置,准备随时施咒,这模样便是颇有魔法部傲罗的气势了。


  “汤姆,你知道你为何杀不了我吗?”


  他的目光如炬,紧紧锁定在他脸上,过度的冷静让伏地魔也短暂地愣住。


  “so?Harry?”


  “In the Forbidden Forest, did you forget that you were half dead when you killed me!”[在禁林,你忘记你杀我的时候你不也半死不活吗!]


  伏地魔半扶着额,头疼似得闭上双眼回忆一样。


  喏喏地回应:“Oh, I see,Harry,I see……”[我明白了哈利,我明白了……]

  

  “I have always wanted to kill you myself, but now I have to change my mind.”[我一直想亲手杀掉你,但是现在我不得不换个思路]

  

  德拉科轻轻扯了扯哈利的衣角,面色难看道:“Potter,Don't exasperate him. He's crazy!”[别激怒他波特,他是个疯子!]


    “所以,等会,那一瞬间,你快跑!”


  “马尔福?”


  “what ?”[什么意思?]


  哈利后退了半步,听到后方传来罗恩和赫敏的声音,援兵到了。


  “你们,就都一起见邓布利多去吧!”伏地魔桀桀地笑了两声,轻轻抬起老魔杖。


  “附身魔力。”


  这极其耳生的咒语,哈利在同时唤出了昏昏倒地时,伏地魔也重重摔在水泥地上。


  “除你武器!”


  “Avada Kedavra!”在一瞬间,两声除你武器咒语的碰撞与索命咒交织在一起擦出了冰与火的盛景,就在一瞬间,罗恩和赫敏飞了出去。

  “Harry!小心马尔福!”赫敏惊呼一声。


  小心马尔福,小心马尔福……


  哈利转过头警戒地看着手持魔杖的马尔福,他嘿嘿地笑着,眼里不同于刚刚的肆意与缱绻,那神情,百拙千丑,不就是伏地魔本人!!!

  

  刚刚伏地魔用的咒语,应是他自创的,类似于夺魂咒的恶咒。


  但是却比夺魂咒更加凶狠恶毒。


  他竟然,附在了德拉科的身上!


  “你有本事出来……”


  哈利的声音有些微微颤抖,他死也想不到他居然留了这么一手。


  不愧是天生的恶人,攻心之计才是他伏地魔最为擅长之事!杀掉马尔福,成为罪人,自己也沦为和他一般无二的魔头。


  “你是知道那个咒语的,你念出来,杀了我……杀了我呀哈利……杀了我……”


  “摧毁掉你永远比杀了你更加让人痛快,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,他们的救世主跟我没什么两样!hahahaha……”


  赤裸的恶意暴露无遗,让哈利只感到无比的恶心。


  [“所以你为什么要回来?”]


  [“我是来看救世主是如何带我们取得胜利的。”]


  刚刚仿若梦幻的一幕在脑海中重新闪现。


  “杀了我呀!杀!!!你个懦夫哈利!”伏地魔的声音在耳边回想,一声一声,一遍一遍,占据着他的思想,他头疼得要命,抬望眼环顾四周,大家死伤惨重,若不再做出决定,霍格沃兹的巫师都会殉葬于此……


  “所以,必须要杀了你了吗,马尔福?”


  哈利朝罗恩的方向使了个眼色,格兰芬多的宝剑当即抛向了他。


  剑锋直指马尔福的心口。


  他第一次将宝剑对准自己的同袍,这种心情,无法言喻,但是易地而处,谁又能做得更好?


  “我认为斯莱特林也没什么不好。”


  “Then……”


  “go die……”[去死!]


  不不不不不不不,赫敏和罗恩疯了一样爬起来又跌回去,又紧接着继续爬起来冲过去,那把剑,哈利竟然刺向了自己。
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马尔福失控了一般狂叫起来,这是第七片碎片即将消失的征兆。


  他开始胡言乱语,手舞足蹈,他声嘶力竭,又喊又叫,或号啕大哭,或咆哮怒吼,简直搅得天翻地覆。


  地上平躺如死尸的伏地魔的本体猛地清醒过来,碎片即将消逝,自己的本体已经虚弱地无法支撑附身的魔力。

  

  “Potter!Potter!”一声声急切的呼喊……德拉科踉跄地迈开腿,几乎是爬到他身边的,血依然汩汩地流。


   忽然耳边传来一声讥笑。


      真是了不起呐,这可怜的救世主。


  “Then……go  die!”那位金发的在他眼里胆小又软懦的小斯莱特林,捡起了老魔杖,对准了他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不不!!!”


  “obliviate!”[一忘皆空!]


  “昏昏倒地!”双咒一施,伏地魔已经全无招架之力。


  待再回头看身后的哈利,他早已不省人事,晴天霹雳一样,德拉科看着穿透他腹中的宝剑,鲜血淋漓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他刚刚还在那里诈尸呢!!!

  

  “赫敏!求你,什么办法能救!什么都行!恢复如初可不可以?之前西弗勒斯给我用过,我的伤口现在一点痕迹都没有!

  


  “no!Harry!please……please......”


  她好像全无办法,只得在那儿痛哭……


  可是哈利……哈利...…我应该猜到他会用这招,我太高估我的摄神取念了,我以为能争取到一丝机会让你跑……


  我拿什么救你……


谢丽尔太太给的灵感,去了哔哩重新截取的图

  

彩蛋自取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19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