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E啊

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

[萧雷]守护1

私设客栈饮酒中毒那日是雷无桀受伤    

憨憨雷二哈和傲气大聪明

养成系乖守护

情窦初开预警

  

  “就算你萧瑟是街头卖艺,玩杂耍赚钱的穷光蛋,只要你是我朋友我都会救你的!”雷无桀赶紧喝下一口茶顺下心中的气,萧瑟今天怎么怪怪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若是,若是你守护的人想要杀我,你又该怎么做?”

  

  只听“啪!”的一声,雷无桀当即拍案而起,桌上的碗盘都抖了三抖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疯了吧……”萧瑟看了看周围,为难地用毛领遮挡自己的神色。

  

  可雷无桀跟个傻大个一样,一脸假正经地凑近他道:“那就说明,那人不值得我守护,我带你跑就行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果真是个傻大个。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这个夯货,等他能真正接下青龙的守护令牌之时,又要到什么时候去了呢,萧瑟细想着,实在想象不出他能堪当大用之时又会是什么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?”

  

  千落端起茶碗,面色有些不对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茶,有问题!”

  

  等来人反应过来之时,屋顶便被十几个黑衣人破顶而入,本来拥挤的小茶馆现在倒是变得更加无处立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靠!来找茬的!”雷无桀立马警戒起来,站在萧瑟身前。

  

  千落提起长枪,本想震慑一下来人,却不料这茶中所下之毒竟能让人精力疲竭,真气完全无法使用。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,今日你们三个,别想活着出这间客栈了。”黑衣人来势汹汹,萧瑟能感受到,这十几人均是金刚凡境之境,虽是境界不高,但人数之多,完全拖不起,而且,雷无桀和千落都喝下了有毒的茶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人要杀我我不意外,但是下毒乃小人所为,你们以多欺少算什么东西!”

  

  “废话少说。”黑衣人持剑而来,完全不听萧瑟托词。

  

  “雷无桀!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身着凤凰火的少年一跃而起,长剑蓦地翻过,压上黑衣人的剑刃,双剑相交,按照杀怖剑的杀气本可一击制胜,但持剑者却有些有气无力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雷无桀!你怎么样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些使不上力气萧瑟,但是……你又没有武功!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逞能!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话音刚落地,刺眼的剑芒疾冲而起,雷无桀好似调用了身体如今能用的极限,杀怖剑狠狠一劈,凌厉的剑气震开了一半的黑衣人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前力尽失,后力未继,身在半空的雷无桀突然软瘫,重重地摔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预想的痛感没有快速袭来,而是有一股轻柔的力环住了他的腰身旋身而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咳……咳咳萧瑟……嘿嘿我就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夯货,叫你别逞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雷无桀,你没事吧。”千落想着趁雷无桀先拖住,自己先暂缓恢复功力,却不料此药效居然如此之猛,依旧没给人喘息的余地,现在依然无法运功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千落师姐,就是如果我们的功力再不恢复脱困的话,结果就不一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拍了拍心口先稳住精神,瞧着身旁一脸担忧的萧瑟,又贱兮兮地笑道:“想不到才从雪月城出来就有人追杀,你很抢手啊萧瑟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住嘴你个夯货,现在还有心情玩笑,等会你力竭而死我可不会为你收尸。”

  

  片刻的安静……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思索了一瞬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鬼主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最后一个方法,或许我们都能活。”

  

  千落好奇道:“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当然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雷无桀疑惑不解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不行就是不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才不管你,现在这种情况,你们能活着就是最好!”雷无桀哼气一声,将萧瑟推开,“你们站远点,我怕伤着你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听不懂我说话?”萧瑟恼怒,却被千落一把拖住,如今在路上,她也最不希望萧瑟受伤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!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满意地点点头,双手结印而起,双瞳变色,周身气息开始变得灼热不已,这是……火灼之术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真是大开眼界,这火灼之术乃是燃烧自己心中之火,短暂获得神力之术,你这薪柴,又能燃烧多久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付你们,完全足够了。‘’雷无桀坏笑着,一脸坦然赴死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刚刚忘了介绍了,我乃江南霹雳堂雷家雷无桀!火灼之术,请君领教!”

  

  炽热而猛烈的火焰熊熊升起,黑衣人一声令下,“全都给我上!!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在火光的交错中,一声巨大的轰鸣声响起,萧瑟也被弹出了这个结界范围,只听到刀剑哗哗啦啦的落地声,清脆无比。

  

  滋滋滋滋滋滋……

  

  突如其来的耳鸣声响彻了脑袋,萧瑟使劲摇晃着头想要快速清醒,从地上想要爬起又重重跌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小夯货,可千万别有事儿,千万别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雷无桀!”

  

  “雷无桀!!!”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729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