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E啊

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

脑洞剧场之——雷无桀被黑店欺负,萧瑟用永安王殿下的名头给小雷出气!

私设如山

无逻辑慎看

ooc预警

掉马爽文有

萧瑟还未回天启,就在天启城下的小镇住下,没想到雷无桀出去采买,遇上黑店,打碎了一枚玉佩,说是陛下所赐,价值千金……

  

  萧瑟被雷无桀惊住,不过才出去了半日,怎么就惹下了五千两的债!

  

  “多少?”唐莲鲜有下山,自然对金银之事不是特别清楚,可是这数目,五千,任谁来也得膛目结舌一阵。

  

  萧瑟突然觉着自己喝着的莲心普洱茶也不香了,上下打量着自知犯错站的笔直的雷无桀,许久后,掩面叹息道: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你小夯货,是嫌我雪落山庄还不够寒酸,又来给我添上一笔,很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左扣手右扣手,有些难以启齿,“萧瑟,他们还说是御赐之物,本应价值千金,现在已经是给我便宜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儿,萧瑟是更加确信了,这小夯货没带脑子过来,这么明显的骗局都没看出来吗?

  

     还御赐……价值千金……

  

  若不是自己的钱全寄存在雪月城,身上也没剩几个铜板,是真不想理会此事,都走到家门口了,谁还能料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。

  本想再敲敲雷无桀的脑门好让他再长长记性,没想到却发现了额头的血迹。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,他们欺负你了?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避而不答,赶紧转过身掩饰,“没有,我是跟他们打起来了,我还赢了呢,就是……萧瑟,他们还说,明天若是还不了,就别想走了,我不想把事情闹大,毕竟你回天启的事你说过要隐秘行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头脑嗡嗡的,正要思索该怎么接话,又发现雷无桀身上的新伤。

  

  倒不像是打架所得来的,仔细一看,更像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单方面的群殴。

  

  司空千落容颜一颤:“没想到天子脚下居然还有如此丧心病狂的黑店,敢欺负雷无桀,看我一杆银月枪把他挑得稀烂!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冲动师姐,我是自愿还债,他们说打我一次就顶一千两银子,得亏我身体壮实,不然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此刻的脸色简直不能太差了,整个人都灰暗了许多。

  

  他知道天启城之下确实有一家店为权仗势,多年积弊,是白王和赤王在封府邸之时合开的小赌坊,虽比不上千金台壮阔,但业务广泛,多有涉猎,其中乌烟瘴气最是一绝,借着皇室之威作威作福,是该好好整顿一番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雷无桀,你记不记得谁打的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,萧瑟你想去找他们麻烦?不是你常教我别节外生枝,今天这苦小爷我受着了,但是剩下五千两我们也还不起,我们立马就溜,惹不起还躲不起了。”雷无桀撂下话,正要上楼打包行李又被萧瑟一个眼神逼了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这五千两我们不必还,你的打,也不可能白捱,谁敢揍你,我让他在天启永远抬不起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萧瑟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正在气头上,雷无桀自然也不好杀他威风,只好一边盘算着等会如何好言相劝萧瑟赶紧跑。

  

  萧瑟只冷冷掷下最后一句:“我要让他们,一个也跑不了。”

  


后续2500+,萧瑟大闹赌坊,惹得小厮告到了白王赤王那里,谁知萧瑟提前让大师兄和千落通知了白王,白王卖弟弟面子,下令封禁赌坊的(宠弟日常)以及永安王殿下身份暴露,雷无桀得知萧瑟真实身份,各种“永安王殿下求贴贴!”

  (๑>ڡ<)可以多点小心心和小蓝手砸过来么

评论(8)

热度(25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